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时隔6年召开这个大会 金正恩出席:最惦记心爱的士兵
03-27 10:44:34 来源:海外网

1553651139344555.jpg

金正恩(韩联社)

海外网3月27日电据朝中社27日报道,25-26日,朝鲜人民军第5次连长及连政治指导员大会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大会并发言。

金正恩在会上表示,在出访时的遥远道路上最惦记心爱的士兵。向为了士兵而吃苦费心、为了加强军事力量而忘我奋斗的全军连长、连政治指导员致以诚挚敬意。金正恩要求军队从多方面加强战斗力,肩负起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光荣重任。

会上,金正恩向朝鲜人民军军官南哲万、崔成民、崔恩姬、朴洪观和李万福授予朝鲜劳动英雄称号、金质奖章及一级国旗勋章,并在大会主席台与他们合影留念。据悉,上述人员对朝鲜连队作出了重大贡献。

韩媒称,这是朝鲜时隔6年召开人民军连长及连政治指导员大会,也是金正恩执政以来第2次开会。第4次大会于2013年10月举行。

原标题:朝鲜时隔6年召开这个大会 金正恩出席:最惦记心爱的士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