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猪八戒网CMO刘川郁:今年将在全国建30个八戒校园工场
03-27 09:48:16 来源:上游新闻

双创教育的实质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创业,是促进学生群体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手段,领先人才共享平台的猪八戒网如何做好双创教育,备受各方关注。日前,上游新闻记者为此采访了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CMO刘川郁,他表示猪八戒网在双创教育领域的布局已经开始,除了深入高校产学共建,公司还将在今年完成全国建设30个八戒校园工场的目标,届时进入八戒校园工场的实训学生,可在专业学习基础上,获得更多的机会。

据悉,2016年,猪八戒网正式开启了线下战略,经过几年的发展布局,现已“下凡”到全国70多个城市,并在60多个城市建立了线下孵化园区八戒工场。“八戒工场是升级版的双创园区”,据刘川郁介绍,如今八戒工场已经和猪八戒网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打通,“入驻八戒工场的猪八戒网会员将获得平台订单优先匹配等特权。”

经过3年的运营和探索,猪八戒网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双创赋能体系。“我们建立八戒校园工场的初衷,就是希望将猪八戒网双创赋能的范围延伸到校园,为中国创新创业创造的预备军提供学习机会,尽快成长为中坚力量。”

刘川郁透露,猪八戒网会与各个高校合作,挑选一部分强技术性专业的学生进入八戒校园工场,并为他们提供3~6个月的实习实训机会。除了学校方面将给出实习学分之外,这些学生还将获得一个线上实习实训的初级证书。

而在实习实训过程中,学生们将和猪八戒网中的真实客户进行对接,并完成对方的各种服务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八戒校园工场分布在全国,猪八戒网的分公司也遍布全国。通过3~6个月的实习,这些大学生对于猪八戒网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如果符合公司的能力需求,无论他们毕业后是留在大城市还是回到老家,都可以进入到猪八戒网工作,成为公司的一员。”

“除了猪八戒网,接受过八戒校园工场实习实训的大学生也势必是猪八戒网服务商眼里的抢手货。”刘川郁表示,这些大学生对猪八戒网、客户,以及店铺运营等都有深入的了解,是平台服务商招人时的不二之选。目前,在入驻猪八戒网园区的服务商已经超过4000家,他们有大量的人员招聘需求。

“我们希望与全国各个高校进行合作,共同推进八戒校园工场的落地,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刘川郁表示,即日起将开通高校合作报名通道,并透露了八戒校园工场今年的发展目标。“我们将在全国遴选出20~30个城市,建立30个校园内的八戒校园工场。”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