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国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因故障问题紧急迫降
03-27 06:0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e62f36d3d22c4a303ded8d9ffc095e8.jpg

要闻>>

国防部回应美舰过航台湾海峡

近日,美国海军“威尔伯”号驱逐舰和海岸警卫队“伯索夫”号舰过航台湾海峡。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26日回应称,有关动向全程都在掌控之中,解放军将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4月1日起,出入境证件可全国通办

4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实行“全国通办”,内地居民可在全国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请办理上述出入境证件,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社保缴费基数将调低

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核定调低社保缴费基数。各地由过去依据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改为以本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和私营单位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核定缴费基数上下限,使缴费基数降低。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在本省平均工资60%—300%之间自愿选择缴费基数。

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一审获刑14年

26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受贿一案,对被告人鲁炜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万元。鲁炜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图为宣判现场。图片来自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飞行员职称增设正高级

近日,人社部、中国民航局印发意见明确,增设飞行员正高级职称。同时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对于在保障飞行安全、挽救人民生命财产中作出重大贡献的飞行技术人员,采取特殊方式直接申报评审高级职称。

财经>>

A股全线大跌,沪指失守3000点

26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沪指失守3000点,军工股集体重挫。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997.10点,跌幅1.51%;深成指收报9513.00点,跌幅1.95%;创业板指收报1630.19点,跌幅2.32%。这是三大股指连续两日全线下跌。

起投金额100元!个人能买地方债了

财政部日前表示,个人和中小机构可以通过商业银行柜台网点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认购地方债券,起投金额100元。首批共有宁波市、浙江省等6个试点省市。

四部门:降低新能源车补贴标准

财政部等四部门近日印发通知明确,根据新能源汽车规模效益、成本下降等因素以及补贴政策退坡退出的规定,降低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货车补贴标准,促进产业优胜劣汰。

社会>>

辽宁锦州发生孔雀H7N9疫情

日前,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发生一起孔雀H7N9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园内存栏观赏禽类394羽,发病9羽,死亡9羽,已扑杀191羽,全部病死和扑杀禽类均已无害化处理。

湖南凤凰一16岁女孩遭囚禁性侵24天

近日,湖南凤凰检察院通报称,该县50岁单身男子龙某和在家挖洞囚禁16岁在校女生为性奴,女生被囚禁24天后被解救。检察院受理后认定龙某和犯罪行为特别恶劣,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演员周某及其母亲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根据群众举报,抓获2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4岁,演员)和吴某某(女,58岁,系周某母亲),尿检结果显示,二人均呈大麻类阳性。经审查,周某、吴某某还供述了其实施贩卖毒品的行为。目前,两人因涉嫌贩毒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武汉大学回应赏樱游客冲突:游客未预约

针对两名来武汉大学赏樱游客与该校安保员发生肢体冲突一事,武汉大学回应称,两名游客中一人未办理预约赏樱手续,且对一名女性安保员言语挑衅。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坠亡案导师道歉

2018年3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陶崇园在学校跳楼自杀,事发前,他曾向家人抱怨研究生导师王攀对他各种控制,令他困扰。25日,王攀道歉并赔偿陶崇园家属65万元。

 

母亲和陶崇园姐弟

2500年前的鸡蛋见过吗?

近日,江苏溧阳子午土墩墓中发现了一罐春秋时期的鸡蛋,距今已有2500多年,这罐鸡蛋刚发现时完好无损。据了解,这是江南土墩墓发现的第五罐鸡蛋,也是迄今最完整的一罐。

国际>>

又出事!美国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因故障问题紧急迫降

当地时间26日,一架由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所属的波音737 MAX客机因“动力”问题紧急迫降奥兰多机场。报道称,这架飞机是原定飞去加州被存放的,但因途中因动力故障问题返回奥兰多机场紧急迫降。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被绑架:作案车辆被寻获

当地时间23日,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其所住的公寓地下车库被绑架。日前,警方公布了4名嫌疑人的资料。此外,警方还披露,绑匪作案所用的汽车已被找到,但受害人仍下落不明。

英国百年名校升起五星红旗

日前,距英国伦敦一个多小时车程的知名私立学校阿平厄姆公学,头一次升起中国国旗。目前,学校正在筹备将该校历史上第一座海外分校落户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