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载57人大巴翻车致2死30余伤 伤者中含多名华人
03-20 08:17:04 来源:海外网

mfile_1448590_1_L_20190320051412.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香港电台网消息,当地时间清晨5时许,一辆载有57人旅游巴士发生车祸,目前造成2人死亡,30余人受伤。报道称,乘客中有多名华人。

1023349069.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报道,该车原定由奥兰多驶回纽约,驶至弗吉尼亚州一条公路的转弯位时失控翻侧,1人当场证实死亡,1人送院后伤重不治,30多人需要留医,伤者中有不少华人,医院需要安排普通话翻译。警方正调查意外原因。

原标题:美载57人大巴翻车致2死30余伤 伤者中含多名华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