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倒计时17天!英国首相”脱欧”协议再遭议会否决
03-13 06:00: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F26DCE9AD6749A82E0F758D0FC1FF4D.jpg

要闻>>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文本关键问题进行具体磋商,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外交部:孟晚舟事件是极为恶劣的政治事件

中国外交部12日表示,孟晚舟事件是一起通过不正当手段威胁他国企业、打压竞争对手、干扰市场环境、阻挠科技产业合作的极为恶劣的政治事件。

国家税务总局再公布取消15项税务证明事项

税务总局近日公布取消15项主要涉及税收优惠办理的税务证明事项,其中包括取消办理房产继承免征个人所得税相关公证证明,取消残疾人、新能源车辆购置人办理有关税收减免时需提供的身份证明等。

国台办:反对中国建交国和台湾官方往来

国台办12日表示,坚决反对中国建交国和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这一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A股成交再破万亿 创业板成交创新高

12日,A股成交再破万亿,沪指收报3060.31点,涨幅1.1%;深成指收报9841.24点,涨幅1.41%;创业板指收报1773.43点,涨幅2.64%。创业板成交额达2126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社会>>

海军一战机失事 2名飞行员牺牲

12日,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失事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逝世

11日,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因病经抢救无效逝世。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声明,对王敏刚辞世深切哀悼,代表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浙江一渔船被撞沉 12人失联

12日,浙岱渔“02611”船在返航时被大轮碰撞,造成渔船沉没、船上14人落水。截至当日上午8时已有2人救起,仍有12人失联。目前,当地正组织搜救。

冒用“中国科学院”名义骗学生?中科院回应

中科院12日发布声明称,近期有单位冒用“中国科学院”的名义从事经营活动,误导、欺骗学生和家长。对此,中科院将保留对相关侵权行为人依法追责的权利。

暖!外卖小哥送餐把汤洒了,顾客却说…

近日,成都的外卖小哥徐红强送餐途中,因下雨路滑摔倒把汤洒了,见到顾客后,他主动鞠躬道歉,并提出赔偿,顾客见他一身是泥,不但没要赔付,还给他发了红包。顾客说,徐红强摔了一跤后,还能用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很不容易。

货车起火 民警“众筹”灭火器灭火

近日,浙江丽水一辆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起火,民警上前救火却发现自带的灭火器不够用,于是从后方排队的车上借来12个,最终成功将火扑灭。

敦煌莫高窟要开“夜场”啦

敦煌研究院表示,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该院将推出“夜游莫高窟”系列活动,以吸引更多敦煌文化爱好者夜游莫高窟。你想去吗?

国际>>

也门战事持续 外交部吁中国公民撤离

目前,也门战事持续,安全形势严峻,中国驻也门使领馆已暂时关闭。外交部提醒:请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尽快撤离。

倒计时17天! 英国首相”脱欧”协议再遭议会否决

当地时间12日,英国就修改过后的“脱欧协议”进行再度投票表决。结果,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以149票之差(242票支持,391票反对)再次遭到否决。周三英国将再次举行投票决定是否“无协议脱欧”,若“无协议脱欧”也被否决,英国将于本周四投票决定是否推迟原定于3月29日的“退欧日”。

朝鲜将对外国游客“限流”

逐渐开放的朝鲜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前往,为避免游客太多带来压力,朝鲜日前决定,从下周起实行限流措施,每天最多允许1000名外国游客入境。

首张超级黑洞照片有望年内面世

在2019年美国“西南偏南”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上,项目负责人表示,经过全球200多位科学家数年的努力,首张超级黑洞照片将最终成型并于2019年年内正式公布。

“裸体蒙娜丽莎”将展出 或为达·芬奇作品

近日,法国博物馆研究与修复中心专家表示,一幅与“蒙娜丽莎”极为相似的裸女炭笔素描“蒙娜瓦娜”(或称裸体蒙娜丽莎)很可能是达·芬奇本人作品。今年6月,这幅“蒙娜瓦娜”将被博物馆展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