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频专访 | 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廖碧成
06-20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

57cdcce79f030171a9a0a47eeee5d0af.png

廖碧成

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中国通服重庆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

廖碧成具备较强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较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国家宏观经济发展趋势把握较准确,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发展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实践性,领导中国通服重庆公司为社会通信行业、数字经济发展及大数据行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并打造智慧产品体系——“福门”、“能效监测”、“安全等保”等产品,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央企责任。

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组委会!今天这个荣誉实际上是颁发给中国通服重庆公司全体团队的。中国通服重庆公司是一家具有深厚积淀的通信运营一体化的中央企业,也面临着发展与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国家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大背景下,中国通服重庆公司聚焦智慧城市自主研发了“福门+”场景化智慧产品,聚焦智能制造研发了“福能+”能效智能监测产品,聚焦安全测评研发了“安平+”智能安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这是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荣幸。5G已经到来,这将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非常愿意和大家共同合作,一起开创,迎接一个全新的世界。”


1bc53884d99ce96630f82a991adebce8.jpg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简介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历经十余年精心打造的现象级经济评选活动,是叫响重庆的经济类活动名片,也是向全球展示重庆经济成果的形象窗口。评选出的200余位历届经济年度人物,对重庆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共建“一带一路”、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重报集团和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以“数聚力量,智造未来”为主题,按照创新颠覆性、经济前瞻性、行业带动性、社会责任感四个方面的标准,全面考查候选人的年度影响力。候选人来自制造、物流、消费金融、生物科技、航天航空、人工智能等市重点产业,其中不乏百亿级企业、上市公司这样的“重量级”选手。

近一半的候选人拥有研究生、博士等高学历,以及海外求学工作经验。社会各界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点赞总数超过3200万票,参与人数达30万。专家评审更是专业严苛,最终决出“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2018两江新区年度创新人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