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骑摩托摔一跤 男子被处终身禁驾?!
02-20 11:19: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220100349

视界网消息,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荣昌男子吕某却不以为然,喝了一斤白酒仍然坚持骑着摩托车回家,最终还是出了事。2月19日,荣昌警方对其下达了终身禁驾的处罚通知。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发生在大年三十晚上9点多钟,吕某在亲戚家中吃过年夜饭,骑着摩托车就往家赶。由于饮酒过量,当他走到荣昌城区东城花园大门口时,摩托车突然发生侧翻。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于是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吕某意识不清,立刻拨打了120。

吕某被送到医院后,民警赶到医院对吕某进行酒精呼吸测试,由于吕某意识不清无法进行酒精呼吸测试。于是,民警按照程序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吕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313.1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标准。

警方在办案过程中得知,当晚吕某喝了一斤左右的白酒。更出人意料的是,吕某在2012年前就因醉酒驾驶,被判危险驾驶罪受到拘役4个月的处罚,这次属于再次醉酒驾驶,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他将被终身禁驾。

此外,吕某还是无证驾驶、驾驶未经检验、未购买交强险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将被处以640元的罚款。吕某还将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夜骑摩托摔一跤  男子被处终身禁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