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大范围降温和雨雪将至
02-08 06:00: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208061220.jpg

关注

大范围降温雨雪席卷中国

未来几天,大范围降温和雨雪将至。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转雪,局地大雪;长江中下游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此次雨雪天气或对假日返程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要闻

最高法:将从严惩处非法集资犯罪

近年来非法集资组织化、网络化趋势日益明显,传播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最高法表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从严惩处非法集资犯罪,确保国家金融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中国驻美大使:合作是中美最好的选择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表示,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对美开放,期待两国加强各层级合作。

社会

泰国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快艇倾覆,两人被送医

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7日下午,一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沙美岛附近海域倾覆。事发后当地救援队迅速开展救援,将入水中国游客全部安全救上岸。有两名中国游客被送往了医院,其余游客大多只是受到了惊吓。

男子纵火烧死7名家人,检方介入

近日,陕西省陇县一男子因家庭矛盾纵火将其父、兄等人居住房屋点燃,致7人死亡,目前,检察机关已介入,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男子假冒警方发布谣言被刑拘

近日,北京一36岁男子在微信群中假冒警方,编造传播杀人碎尸案虚假信息。被捕后,该男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国际

特朗普提名美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参选世行行长

马尔帕斯(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提名美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戴维·马尔帕斯为下一任世界银行行长人选。

NASA在月背找到嫦娥四号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拍到了中国嫦娥四号探测器的着陆点。该机构研究人员近日发布了这张照片,图片上看,嫦娥四号着陆器“只有大约两个像素那么宽”。

2018年是1880年以来全球第四暖的一年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近日联合发布的全球气候报告指出,2018年是1880年有全球平均气温记录以来第四暖的年份。这主要是由于人类活动产生的二氧化碳和其它温室气体排放增多引起的。

娱体

2019春节档票房或达70亿元量级

2019年大年初一当日8部贺岁新片同时上映,合计共创造了14.3亿票房。多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节档很有可能超越去年54.6亿元的票房纪录,预测今年春节档总票房将是70亿元左右。

资料图:2019年春节档电影海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