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见民警撒腿就跑,狂奔不到500米累瘫 民警:我让你800米!
02-07 23:1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大年初一夜里,亳州谯城民警在网上逃犯朱某家门口将其抓获。朱某当时一看见警车就撒腿狂奔,跑了没500米便累瘫在地。民警呵斥:“跑呀,我让你800米!”立德派出所所长李飞虎更是怒喝:“躲得了初一,你还能躲过十五?况且今天是大年初一,你连初一都没躲过去。”这话可谓是扎心了。据悉,朱某在1月底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广东警方上网追逃。

原标题:逃犯见民警撒腿就跑,狂奔不到500米累瘫 民警:我让你800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