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家三口因体味大被赶下机 美航:有乘客抱怨
01-26 14:03: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美国一对夫妻在带着刚19个月大的女儿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时被赶下了飞机,美航称因为有其他乘客抱怨他们体味大。对此,当事人表示,这不是真相,不信你闻,没味。

据英国《每日邮报》24号报道,来自美国底特律的约西和妻子詹妮以及他们刚19个月大的女儿,在结束了迈阿密的假期之旅后,于23号晚上搭乘美国航空公司航班,准备返回底特律。但是在飞机即将起飞前,他们被带离飞机,回到了登机口。       

约西向当地媒体介绍说,"突然之间,他们一把我们带离飞机后,就关上了门说,'对不起,先生,有人抱怨你们身上有体味,我们不能让你们回去。'"约西不满地表示,"我们没有体味,我们根本没有什么问题。"

詹妮表示,他们在机场拦住了几个人,问他们是否闻到了什么气味。"这很尴尬,但我们问他们'你们觉得我们有体味吗?'因为我们刚刚被赶下了飞机,因为说我们有体味。""他们像这样回答,'哦,天啦,我们为你们感到尴尬,有人会做这样的事。没有体味!'"

此外,约西表示,他们一家被赶下飞机应该是有不同原因的,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我希望他们承认发生了什么事,并告诉我真相是什么。"

美国航空公司证实了约西一家因为体味问题被赶下飞机。该公司表示,向约西一家提供了旅馆房间和一张晚餐券,并重新预订了24号上午的航班。不过,约西表示,航空公司答应替他们把行李,包括汽车安全座椅和婴儿车,从飞机上拿下来。但是他们没有做到,这些东西还是被单独先送至了底特律。他们回到底特律后,才与自己的行李重聚。

原标题:视频|夫妻和1岁半女儿被赶下机 美航称乘客抱怨体味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