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丢失8年的狗狗自己走回来了 阿姨抱着它泪流不止
12-22 08:35:1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2月18日,山东青岛,高小姐家走失八年的爱犬“肚兜”突然出现在了门口。跟“肚兜”感情最深的高妈妈一把抱住“肚兜”,眼泪直流……

高小姐在旁边安慰:“妈,别哭了,肚兜真的回来了…… ”

8年前,当时高小姐还在上大学,由于高爸爸经常在外地出差,家里就只有高妈妈和“肚兜”相伴在一起。“肚兜”每天给高妈妈当枕头,一人一狗相互依赖。

每天高妈妈上班的时候,“肚兜”还会站在窗台上目送高妈妈。

“肚兜”三个月左右的照片

“肚兜”三个月左右的照片

安逸的日子一天天过去,高小姐的姥姥突然得了重病,高妈妈不得不赶回老家照顾老人,“肚兜”没人照顾了!

“肚兜”六个月的照片

“肚兜”六个月的照片

高妈妈可能要过一年才能回家。高小姐请假回家,把“肚兜”托付给了隔壁小区的一个奶奶。那位奶奶平时也遛狗,奶奶答应会好好照顾“肚兜”。高小姐留了一千块钱,奶奶留了一个座机号码。

“肚兜”刚过去的前半年双方还经常联系,后来也渐渐地少了。

过了一年多,高妈妈终于回来了,可是却再也联系不上那位奶奶,座机一直是忙线状态,后来变成了空号。小区问了好多人都说很久没见到了,可能是奶奶搬走了……

高妈妈难受了很久。

这几年高小姐搬了好几次家,离最初住的地方差了有6、7公里路。前两年高小姐家开了一家餐饮店。

18号,高小姐到店里去帮忙,一回头,突然发现“肚兜”站在了门口!身边还跟着一只小黄狗。

八年的时间过去了,“肚兜”的样子几乎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后背的花色、牙齿、耳朵、眼睛,所有的特征全在。

“肚兜!”高妈妈叫它,“肚兜”慢慢地往前爬,依偎到高妈妈的脚边,还站起来要高妈妈抱抱。

“瞬间就会到了过去的那种感觉!”高小姐接受看看新闻Knews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妈就抱着‘肚兜’一直哭,我觉得很感人,就录下来了。”

“肚兜”现在差不多有10岁了,高小姐说看起来生了要有3、4胎,带回来的小黄狗应该是“肚兜”的女儿,现在小黄狗也有了属于它的名字——美达。

8年的时间,“肚兜”和“美达”终于回家了,希望它们能和高小姐一家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原标题:丢失8年的狗狗自己走回来了 阿姨抱着它泪流不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