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生病!67岁朴槿惠入狱后第8次住院 官方:不严重
05-08 11:24:23 来源:海外网

201088097_700.jpg

朴槿惠

海外网5月8日消息,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8日上午,67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送往首尔江南圣母医院接受治疗。根据韩媒公开的报道,这已经是朴槿惠被捕2年多以来,第8次接受外部诊疗。

朴槿惠被捕后曾多次送院治疗(资料图)

资料图:朴槿惠被送院治疗

韩国法务部相关人员说,这次住院,是根据朴槿惠的请求,定期进行的治疗,而不是因为健康恶化。

朴槿惠2017年3月31日凌晨被批捕,羁押期间因腰椎间盘突出、脚趾受伤等原因,多次住院。

资料图:为防止记者拍摄,朴槿惠住院时被全身包裹。(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今年4月17日,朴槿惠的律师柳荣夏向检方递交缓刑申请,理由是拘押状态使她健康恶化。据柳荣夏介绍,“朴槿惠被羁押两年多,颈椎和腰椎间盘症状没有好转,身体剧烈疼痛影响她的睡眠”。

微信截图_20190508103312.png

资料图:朴槿惠被送院治疗

4月22日,检方派人前往首尔拘留所,现场确认朴槿惠的身体状态。25日,检方召开闭门审议委员会,评估朴槿惠的缓刑申请,认定不符合条件,驳回申请。

目前,朴槿惠至少卷入3起案件,刑期累加达33年。其中,亲信干政案二审获刑25年,国情院受贿案一审获刑6年,违反选举法案二审获刑2年。

原标题:又生病!67岁朴槿惠入狱后第8次住院 官方:不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