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七千万太值了!巴萨欧冠连续两年被超级逆转 对方门将都是同一人
05-08 11:39: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是巴萨连续第2个赛季欧冠在淘汰赛阶段,手握3球领先,却被意外耻辱翻盘。

值得一提的是,门神阿利松可谓是巴萨的克星,巴萨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遭到逆转被淘汰,对方的门将都是他!

b8af84b9gy1g2tfv0rmo9j20g50c9tcl.jpg

4-0,利物浦在主场击败巴萨获得了胜利,两回合比赛4-3淘汰对手杀入了欧冠决赛。红军门神阿利松发挥完美,他在本场比赛有过五次神奇的扑救,高接低挡完成了对梅西、苏亚雷斯等巴萨球星的零封!

赛后,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给了阿利松8.5分的高分,这在队内位居第三位,仅次于分别梅开二度的奥里吉与维纳尔杜姆。

这并不是阿利松第一次大逆转淘汰巴萨!上赛季欧冠,巴萨在主场4-1大胜的情况下次回合比赛0-3输给罗马无缘晋级决赛,而那场比赛的罗马的守门员依然是是阿利松。加上今年在利物浦的这场逆转,阿利松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对巴萨上演奇迹。

18年世界杯,阿利松踩气球的图曾火遍网络。巴西跟瑞士的比赛,两队踢成1-1,没有擦出更大的火花,但当有巨型红色气球入场抢镜时,巴西门将阿利松毫不留情一脚踩爆,却成为网络上流传的一大素材,各种神P图涌现。

u=316669913,2741986355&fm=173&app=25&f=JPEG.jpg

阿利松出身于巴甲联赛巴西国际队,2015年凭借出色的表现首次入选国家队。2016年7月,阿利松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罗马,在什琴斯尼离开后,阿利松成为了罗马的主力门将。18年世界杯后,英超球队红军利物浦官方宣布,罗马门将阿利松正式转会到利物浦,并签下一份6年的长期合同。转会费7250万欧元,创造了门将转会费新纪录,打破了2001年布冯创造的5300万欧元门将转会纪录。

这个赛季初利物浦花费7000万欧元的高价买下阿利松,此刻再看已经是一笔超级划算的买卖。至于巴萨,只能说阿利松是红蓝军团对手的头号福将,他在自己的主场还从未让梅西进过球。

赛后,著名巴萨球迷、歌手苏醒怒砸电视发泄心中愤怒,并将视频发在个人微博上,该话题一度高居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位。

bb43a97ede715031ed547f55b3e2446f1382.gif

除了上传自己发泄的视频,他还在微博发长文来倾诉自己的悲伤。

QQ截图20190508112426.png

足球评论员詹俊难以抑制心中的激情,连发6个感叹号,甚至配上了自己的表情包。

进入欧冠决赛后已经是英国时间接近半夜3点半了,利物浦的传奇射手伊恩-拉什显然还在心潮澎湃,没有睡意。

拉什在推特上写道:“我现在的感觉还是如图!利物浦意味着更多!”

0EC983EF2B1180E632A75B8D1DA1737BD6F42709_size228_w450_h458.png

网友则调侃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自带逆转巴萨属性,专治巴萨。

综合:英国足球那点事 网易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