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一中国公民在西哈努克遭枪杀,两嫌犯被捕
05-08 11:17: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5月8日确认,一名中国公民6日在西哈努克市遭枪击身亡。

枪击案5月6日下午发生在西哈努克市市区街头。获悉此事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立即与柬内政部、警察总署及当地警察总局等多方联系,要求柬方尽快调查此案。

柬方表示,事发后即已抓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表示,已第一时间联系遇害者家属并协调相关方面为遇害者国内家属尽快来柬处理相关事宜提供便利。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督促柬方务必查清事发原因,依法惩处犯罪分子,切实保护在柬中国公民安全权益。

原标题:一中国公民在柬埔寨西哈努克市遇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