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店主见义勇为制止猥亵男反被罚200元 警方公布完整视频
11-22 06:37: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5日,深圳一女子与家人在路边吃宵夜时,遭一光膀陌生男子强行猥亵,幸好被店主曾某等人及时上前制止。11月20日,警方通报称,涉事男子因猥亵他人被行政拘留10日,而见义勇为的店主曾某也被罚款200元。为什么见义勇为还要被罚呢?昨日,深圳警方@深圳龙岗警营公布了完整视频,揭露了真相。

11月19日晚,深圳女孩小莎在新浪微博发文称,15日晚上她和家人到一家火锅店吃夜宵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扑倒猥亵,在家人和饭店老板的帮助下才得以逃脱。在此过程中,饭店老板对施害男子进行过一些殴打。事后警方对该男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对饭店老板罚款200元。

对于这样的处理,小莎并不感到满意,她认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太轻,对饭店老板罚款200元也不公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