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朝鲜试射数枚“短程飞行物”韩美正研判,韩军高度戒备
05-04 11:42:3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5月4日消息,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报道称,当地时间今天早上9点06分左右,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点06分左右,朝鲜方面在朝鲜元山一带向东海方向发射了一枚短程导弹,导弹的具体型号还不清楚,韩国军方目前正在分析中。据央视记者报道,目前朝鲜官方尚没有关于此事的消息。

据韩联社5月4日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进一步消息,朝鲜于4日上午9点零6分至27分许从(江原道)元山北侧虎岛半岛一带朝东北方向发射数枚型号不详的短程飞行物,飞行距离约70-200公里。

联参最初发布消息时称朝鲜发射的是短程导弹,后修改为短程飞行物。联参表示,韩美两国正在分析详细情况,韩军在韩美密切合作下保持高度戒备态势。

韩媒认为,如果此次发射的飞行物是弹道导弹的话,则是朝鲜于2017年11月29日发射洲际导弹"火星-15型"之后时隔1年5个再次发射导弹。但韩国军方人士表示,朝鲜此次试射的并非弹道导弹。有分析认为,今年2月在越南河内举行的朝美首脑会谈破裂,朝鲜此次发射飞行物是对美国强调坚持对朝施压表明"绝不屈服"的立场。此前,4月1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参观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射击试验。

原标题:韩媒:朝鲜试射数枚“短程飞行物”韩美正研判,韩军高度戒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