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欧美网友吐槽抗议拍照太假受不了
10-24 15:10: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欧美用户抗议后,iPhone XS将取消自拍美颜效果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最新的iOS 12.1操作系统中删除了用户自拍中的自动磨皮效果,也就是说被欧美用户吐槽的iPhone“美颜门”将不复存在。

image.png

美颜在国产手机上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功能,而且越来越夸张,几乎能美化人脸的每一个细节乃至全身。苹果的新一代iPhone XS/XR系列升级了相机和算法,就加入了类似美颜的功能,虽然和国产机的极端做法比起来完全是小儿科,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纷纷吐槽太假,拍出来不是自己。他们甚至将iPhone XS的自动磨皮效果称之为“美颜门”(Beautygat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