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战狼2》要复映?吴京微博晒娃自称“吃瓜群众”
09-15 13:18: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4日晚,@吴京 发文表示对《战狼2》复映一事不知情,并配了一张儿子吴所谓吃瓜的照片,调皮自称“吃瓜群众”。

16.jpg

此前有爆料称《战狼2》将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后经调查发现消息属实,不过仅大地院线一家有此安排。

大地院线旗下影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收到类似通知,但这并不是大规模的复映,同时票房不参加分账,更多属于影院的个体行为。

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小规模重映属于院线行为,很有可能是为了影片差异化内容进行的操作,票房不参加分账对整体大盘影响更是微乎其微,可以说用这个影片来振兴票房是很难的。”

据了解,通过猫眼专业版票房软件可见,9月19日当天确实已经有了《战狼2》的预售,并有了1.6万票房成绩。关于选择《战狼2》进行复映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是考虑到九月影市票房相对比较冷淡,另外今年国庆档也缺少主旋律的影片,复映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选择。

2017年7月27日,吴京执导的《战狼2》在内地上映,仅用13天就从《美人鱼》手中拿走华语影史票房冠军。此后,该片两度延期,放映时间长达三个月。根据淘票票数据,其最终总票房为56.83亿。

来源:新京报、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