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艘载有10人的海钓船在象山海域遇险,3人失联
09-12 17:06:2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消息,9月12日7时33分许,接群众报警称,一艘海钓船在象山县渔山岛附近海域遇险,3人失联。接警后,象山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力量开展搜救工作。目前,中国渔政33205、海巡0713、海巡0717等公务船艇及10余艘渔船正赶赴事发海域共同参与搜寻。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了解到,出事的海钓船船底朝天倾覆,船身上写着“四海之星” ,据了解是一条海钓船。

有消息称:这是四海渔具店的船,海钓船装了10个人去冲礁,说是登礁了。据了解,目前七人获救,失联三人。练某某37岁,涂茨人。沈某某42岁,丹西潘家桥人。许某某41岁,杭州人。

原标题:一艘载有10人的海钓船在象山海域遇险 3人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