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撞人逃逸,的哥紧追拦下她
03-23 13:13:17 来源:上游新闻

“拦住她,撞了人跑了!”3月4日晚上10点多钟,在龙头寺丁香路附近的巷子里,一段急促的呼喊声划破了夜晚的宁静。

与此同时,一辆电动小轿车顺着巷子冲了出来,没有丝毫想要停车的样子。

就在围观群众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状况时,一辆出租车就紧随着跟了出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3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重庆市威通出租车公司,见到了出租车驾驶员许绪,还原了那晚的惊险一幕。

撞人后,肇事司机车一脚油门跑了

3月4日晚上22点30分,“哐,哐,哐……”龙头寺丁香路传来一连串不小的撞击声。一男子被一辆小轿车撞在了路边,无法动弹。然而,肇事者并没有停车查看伤者,反而一脚油门加速逃走。

“赶紧追上那辆车!”目击的群众围了过来,但对逃走的肇事车无可奈何,只能将伤者扶住,并拨打了110和120。

这一幕正好被威通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许绪冲看见。

“快下车,30元车费不要了!”此时,许师傅正驾驶着渝AT2438出租车停靠在龙头寺丁香路附近下客,他赶紧让已经到站的乘客快下车,立马驾车掉头盯着肇事车的尾灯追了上去。

一路上,他打开了车子双闪灯,不断鸣笛,不断超车,紧追了近1公里,在一人行隔离带旁,他瞅准机会将其拦下。

肇事女司机是新手 侥幸心理作祟

此刻,警察也赶到,一起将肇事车辆及驾驶员控制。“你不知道撞人要下车查看吗?”面对交巡警的询问,肇事女司机面露羞愧,不知所措。

原来,肇事女司机是一名新手,清楚撞人逃逸是违法行为,但因家庭经济较为困难,发生事故后怕承担经济责任,抱着侥幸心理仍然选择逃逸。

事隔多日,威通公司接到了受伤男子的感谢电话,才知道了此事,公司对许师傅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今后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注意安全,在确保自身安全、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的情况才能采取行动。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通讯员 方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