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公开招(选)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9名
03-23 14:12:09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渝北区面向全国公开招(选)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9名,4月初启动报名。

此次渝北区公招包括两类,其中公开招聘教师123名,公开选聘区外在编在岗教师106名,涉及单位为渝北区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

第一类公开招聘教师要求报考人员年满18周岁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物理、化学等6门学科教师岗位要求考生本科所学专业为师范类。

需要注意的是,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报考可不受此限制,但考生研究生所学专业须与岗位专业要求一致,且不得再以本科专业报考。

除上述6门学科教师岗位外,其他岗位不对考生所学专业是否为师范类作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教师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在4月8日9:00至4月10日12:00期间登录“渝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yb.cq.gov.cn/)、“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ybq.gov.cn/),提交报考申请。笔试时间定于4月27日(星期六),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第二类公开选聘教师对象为渝北区以外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省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名师或学科带头人;或对报考对象参与各类教育行政部门的现场赛课或现场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情况有明确要求。

公开选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于4月2日至4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到渝北区教育委员会二楼会议室(地址:渝北区两路街道渝航路228号)进行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据了解,考试考核分为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信息技术、数控技术、计算机等7门学科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的内容为展示所报考学科的专业技能,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其他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上课、说课等方式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王淳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