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一厅官被查 前任因天津港爆炸事故落马
09-06 13: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前任因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落马后,曾经补位的救火官员也落了马。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书记王福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福山,男,汉族,1960年1月出生,天津市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2015年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交通委原主任武岱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不久,时任天津市河东区区委书记的王福山任市交通委党委书记,补缺武岱。武岱因玩忽职守罪一审获刑四年。法院认为,武岱履行监督职责不力,致使下属工作人员违法违规审批许可、审查项目;日常监管严重缺失,没有有效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导致对瑞海公司重大危险源监督检查工作缺位。

原标题:天津一厅官被查  前任因天津港爆炸事故落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