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童撞到小女孩 耳朵遭对方家长扯流血
09-02 20:13: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小孩子之间玩耍,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不过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龙岗区布吉街道,万科麓城小区内就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一个6岁的小男孩在小区里玩耍,期间可能碰到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家长竟然勃然大怒,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微信截图_20180902172702.png

事发时,陆先生还在上班,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说儿子在小区公共区域玩耍时出事了,左边耳朵受了伤,他连忙赶回小区,见到6岁儿子小陆左耳的伤情,整个人都慌了。陆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小陆的左耳有明显的血水流出,凝固之后整个耳洞都是血迹。儿子的左耳究竟怎么回事呢?简单的询问后才了解到事发经过,早上九点半左右,小陆在秋千区域玩耍,怀疑碰到或者挡到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家长二话不说,出手教训了小陆。

微信截图_20180902172628.png

小陆回忆,教训他的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爷爷,对方扯了他的耳朵之后,可能看到他的耳朵出血,慌忙带着小女孩迅速离了现场。小陆开始只感觉到耳朵疼,小孩子不懂事没放在心上,过了一会发现手上都是血。

微信截图_20180902172654.png

小陆的妈妈这才发现了孩子耳朵的异常,连忙打电话让陆先生回家。陆先生见儿子的耳朵血流不止,担心伤到了耳膜,将他带到附近的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治疗。经过医生诊断,小陆是左外耳道损伤,伤口周围糜烂红肿。

微信截图_20180902172640.png

医生表示耳朵内淤血较多,看不清伤口,建议过两天回来复诊。陆先生随后向辖区派出所报警,不过由于事发区域没有监控,暂时还未能排查到肇事家长。陆先生表示没有要求赔偿的想法,但一定要找到对方,希望得到一句道歉。

原标题:只因撞到小女孩 男童遭对方家属扯耳朵鲜血直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