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妇人上山砍柴 坠落100米深山洞身亡
03-17 13:38:4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4日21时26分,石柱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临溪镇南风村南木组一名60岁的老人砍柴不慎坠入山洞,生死不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石柱大队双庆中队指战员经侦查发现山洞直径约5米,洞深约100米,被困的是一名60多岁的老奶奶,坠落在洞内约50米深的一个平台上。

指挥员结合现场情况,利用周围的大石头做支点固定绳索,带领1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消防员穿戴安全吊带,带上折叠多功能担架先后进入洞内实施救援。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老奶奶救出洞内,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

遗憾的是,经确认老人已经身故。

据事发地周围村民称,是夜晚听到有孩子哭声,才出门查看,结果发现这里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孩子独自在空地里,经询问,得知当天下午孩子与奶奶一同进山砍柴,孩子在一边玩耍,可是天黑了也一直不见奶奶。村民怀疑奶奶可能是掉入了旁边的山洞里,随即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