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在用生命看房啊!男子攀爬10米高楼顶受伤被困
03-10 19:05:04 来源:华龙网

7372dd58-cfc3-4594-9bfc-6536187cf4ef_副本.jpg

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 重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今(10)日,重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处置了一起高空救援事故,一男子提前打探重庆两江新区象屿两江公园一处还未公开招商的铺面时,从一处两米高的商铺跳到旁边二楼平台上,导致双脚崴伤,不能动弹,平台距离地面足足十余米高,把他吓坏了。

男子被困楼顶后向重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报警求救,接警后,重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赶赴现场。经过现场消防指战员勘查,选择使用全身吊带将被困者从二楼平台放到一楼。

“你要坐稳,抓住绳子,慢一点……可以倒在他们(消防员)身上……”负责救援的消防员在一旁引导着被困男子配合救援,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我的安全意识太差了,一定会反省的。”经过这次事件,成功脱险后的男子仍心有余悸,对消防员道。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实习生 张静

原标题:险!男子攀爬10米高楼顶受伤被困 消防员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