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湘潭环保志愿者被打追踪:砂场2名工作人员被拘
07-17 14:00:46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7月17日,湘潭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对殴打环保志愿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谭某华、陈某予以行政拘留。

此前,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以《湖南3名环保志愿者深夜在洗砂场调研被打 警方已介入调查》为题报道了该起事件。

警方通报称,7月15日21时许,湘潭县分水乡槐树湾村一无名砂场发生一起涉嫌殴打他人的案件。警方调查显示,湘潭县环保志愿者肖某宋、朱某林在进行义务环保调查过程中被砂场工作人员谭某华、陈某等人打伤。

案发后,湘潭县公安局立即按程序启动相关调查工作,并于7月16日晚依法将违法人员谭某华、陈某予以行政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陶诗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