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约起!8月到智博会体验“空中F1”的速度与激情
07-17 13:05:39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717132823.jpg

这个夏天与世界杯一样火热的,除了气温,还有“智博会”为全球体育竞技爱好者带来的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 绚烂的七彩灯光,酷炫的赛道设计,加上迅猛疾飞的竞技飞机,会从视觉和体验上给你一种星战的梦幻感觉。

downLoad-20180717132834.jpg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8月23日-25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无人机赛事系列活动“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和“无人机创新嘉年华”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集“专业赛事、互动、观赏、体验”为一体,与智博会主题“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相呼应,旨在将科技性、竞技性和观赏性融于一体。

downLoad-20180717132831.jpg

据悉,大赛采用后现代感的LED灯光赛道风格,将邀请来自国外知名选手与国内无人机竞速高手同场比拼,汇聚全球顶尖飞手,引爆世界无人机竞速爱好者群体。

比如,在竞速赛现场,观众可以切身感受无人机带来的震撼,飞行中的穿越、环绕、盘旋,从眼前的一闪而过,还可以第一时间分享胜利者抵达终点的喜悦和刺激。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尚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