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蓉高调晒出二审公开审理申请书,却在法庭上低头不敢抬起!
06-17 09:15:02 来源:刘艺侨Joe

6月15日,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终于进行二审,她先是晒出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的图片,配文称:“我到了”。此前,马蓉不服法院解除夫妻关系,一审儿子归王宝强,女儿归自己抚养的判决。

随后她又高调晒出手写的公开开庭审理申请书,希望案件公开审理,并配文:“让整个案件获得阳光审判!”

此外,有媒体报道马蓉一点半出庭离婚案二审,在法院待了7个小时,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才乘车离开,待了7个小时。而王宝强律师张起准则在八点离开了法院。

随后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在微博晒出了一张马蓉的近照,虽然模糊不清但是从轮廓中以及“上诉人”的名牌可以看出的确就是马蓉,而马蓉却在法庭上低头不敢抬起,被网友吐槽不断:敢高调晒出二审公开审理申请书,却没脸抬头?

另外,据相关律师向媒体透露,一般涉及到抚养权的案件,法院为了保护孩子一般的情况下不会同意公开审理,而马蓉却还“明知故作”,被质疑是在作秀。

原标题:马蓉高调晒出二审公开审理申请书,却在法庭上低头不敢抬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