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彭农贸市场突发大火 四家商铺货物全部遇损
06-16 23:22: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5日晚上,九龙坡区西彭开发区农贸市场突发大火,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四家商铺内的货物被付之一炬。所幸,这一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情发生在昨晚10点20分,附近居民发觉,已经关门的农贸市场内冒出了浓烟和大火。

据了解,遭遇火情的是农贸市场内的四家商铺,经营百货,糖果和食品。短短一个多小时,商铺内的货物全部遇损。

受火灾的影响,紧邻起火商铺的居民楼也遭受池鱼之灾。居民楼的外墙已经被熏黑,空调室外机也部分被毁。由于防控得当,居民楼室内并没有过火痕迹。商铺的经营者介绍,四家商铺都没有使用过明火,事发时,经营者们都已经锁好门窗离开。火源从何而来,他们也不得而知。而据目击者介绍和拍摄的视频来看,火势应该是从房屋顶部开始蔓延。

农贸市场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商铺上方的电线出现短路,引燃易燃物,然后烧穿顶棚 ,致使火苗进入商铺内部,最终酿成大祸。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火场进行勘察,起火的真正原因,还将等待权威部门的认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西彭农贸市场突发大火 四家商铺受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