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哭笑不得!男子醉驾高速被拦 不停向交警敬礼还高歌“伤不起”
05-31 18:01:28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伤不起~伤不起~”一曲《伤不起》唱出了不少破碎的心,也唱出了一位醉酒司机的滑稽一幕。5月27日,雅安一男子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竟然酒驾上路,被查后唱起了“伤不起”。

5月27日晚,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在雅安开展“夏安”夜查统一行动时,在雅安北发现一白色轿车冲撞收费站。民警立即控制嫌疑车辆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张某某满身酒味,语无伦次,下车后还不停地和交警敬礼,伸手相握。

微信图片_20180530140413_副本.jpg

因现场无法有效进行呼吸酒精检测,交警将其送往名山区人民医院抽血取证,后带至大队做约束醒酒工作。而唱歌的一幕,就发生在醒酒时分,当事人在接待室一时兴起,放歌一曲以表心情,同时还作出一些不雅行为,让在职民警哭笑不得。在当事人状态良好时,民警进行了呼吸酒精检测,结果显示208mg/100ml,涉嫌醉驾。

微信图片_20180530140408_副本.jpg

经当事人陈述,27日晚他和朋友小聚,在雅安市名山区一火锅店吃饭,因为高兴就多贪了几杯,饭后离开饭店回家时,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心存侥幸独自开车经成雅高速往家走,不料被执勤民警在雅安北收费站拦下。

高速交警表示,司机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可能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出行,饮酒莫开车。

原标题:哭笑不得!男子醉驾成雅高速被拦 不停向交警敬礼还高歌“伤不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