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条支马路布满“陷阱”,过往车辆纷纷中招
05-31 17:49: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区石桥铺 八益建材市场旁的居民反映,他们那里有一条两百多米长的支马路,由于路面上有好几个“陷阱”,每天都有不少车辆遭殃。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刚好遇到一辆轿车的车轮掉进了陷阱里。原来路上这处窨井没有盖子,刚好雨水淹没了井盖,驾驶员一不留神就遭殃。不但右后轮被困,前轮也爆了胎。

公路狭窄,来往车辆又多,红色轿车被困在窨井里,前后很快就积压了不少车辆。幸亏在大家的帮助下,被困汽车被抬了出来。

据了解,就在红色轿车遭遇意外之前,一辆摩托车在前方不远处也遭遇了同样的陷阱。

记者发现这处200多米多长的小路,破烂不堪,至少有四个窨井没有盖子。来往的驾驶员表示,经常有车辆在这里遭遇意外,因此平时过路要非常小心。

公路上有的地方摆放着铁板,有居民表示,年初这条路维修,可是搞了半截就停了。有的窨井用铁板盖住,有的窨井以前有盖子,可是被车辆压坏了。

记者将情况石桥铺街道办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接到了不少市民投诉,目前正在联系责任单位,要求对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市民安全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陷阱布满支路 车辆纷纷中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