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约吗?!明天弹子石老街开街了
05-31 18:23:22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531142951

视界网消息,今日(31日),记者从南岸区旅游部门获悉,明天,6月1日弹子石老街正式开街迎客,与此同时,南滨国际戏剧节也将拉开帷幕,6月1日-6月3日,3天有228场演出上演!

看点一:弹子石老街,你既可在法国水师兵营中感受当代设计的创意迸发,也可以在一德堂前品味哥特式教堂建筑之美。亦可在典雅古朴的四合院式书店里,找寻一本好书,也可享尽来自东西南北中的美食。

微信图片_20180531142953

微信图片_20180531142955

看点二:经过复建,作为重庆开埠史的地域标志,被喻为重庆江南名宅、“西部水路门户第一家”的王家大院重新开放。王家大院是弹子石老街上内外都设置了戏台的最大四合院,戏台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进行常态性的各类艺术表演。

看点三:先锋艺术影院入驻弹子石老街,重庆终于有了一家真正的艺术影院。连续多年获得上海最美书店、南京最美书店称号的大众书局也将落户弹子石老街,将成为重庆文艺新地标,推动南滨路提升文化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0531142957

微信图片_20180531142959

看点四:漫步于弹子石老街,可临江远眺,两江交汇的绝美江景尽收眼下;回首一望,四大院落、老街十景近在咫尺,“正看江,背看城”的独特观景优势,将有望成为重庆又一网红景点。

据悉,6月日开幕的南滨国际戏剧节,将以“醒”为主题,寓意戏剧文化在重庆的苏醒。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加拿大、匈牙利、塞浦路斯等8个国家的24个演出团体,带来228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重点剧目及活动

1、加拿大美丽贝特剧团-《三重奏视觉》Trio vision

2、美国赤脚剧院-《马特奥与鲸鱼》Mateo and the Whale

3、新派川剧《聂小倩与宁采臣》

4、“全民戏剧工作坊”,市民通过现场报名、面试、海选,表现突出的将作为特邀演员参与由303话剧社组织话剧演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廖宸艺

原标题:约吗 明天弹子石老街开街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