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控制不住自己了!大货车神龙摆尾横在路中央
05-31 11:10: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31日)早上8点23分左右,国道319线涪陵城区前往白涛方向发生车祸,一辆大货车方向失控,直接扭头横在了马路中间。


由于大车车身横据了整个公路,事发后,白涛涪陵双向压车三公里。截至发稿时,交通已恢复。

据驾驶员介绍,当时车速在二十码左右,由于雨天路滑,刹车过急,自己已经无法控制住方向了,只能眼看着车身甩了出去。

交巡警查看现场后,初步得出结论:由于此款车型为前轮刹车,刹车过猛导致后车厢惯性冲出,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小林

原标题:控制不住自己了!大货车神龙摆尾横在路中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