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宜宾暴雨 轿车路上被淹司机从车窗爬到车顶求救
05-22 13:27:06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5月21日18时至22日3时,四川宜宾城区及各区县普降大到暴雨,全市降雨监测点显示小雨站点41个,中雨36个,大雨32个,暴雨92个,大暴雨28个。翠屏区、南溪区、宜宾县均出现内涝点,但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21日晚10时30分左右,宜宾县油樟广场与城北新区相连的224铁路下穿隧道,因地势低洼及上方来水量大,形成内涝,少数冒险涉水车辆熄火。一辆银色轿车熄火被困后,驾驶员从车窗爬到车顶逃生,并从副驾驶窗拖出同车女乘客,在车顶等待救援。

宜宾降雨量虽大,却没有淋熄发生在南溪区的一场大火。5月21日晚10时左右,南溪西门粮食交易市场发生火灾,由于道路原因消防车无法抵达现场,只能从远处喷水,几名消防员更是冒险爬上房顶灭火。一名女子翻爬窗户逃生,致手臂受伤。

大雨致有人被困,也有人雨中作乐。暴雨来临时,宜宾学院男生宿舍,几名男生赤膊上阵,冲入雨中“淋浴”,并举手欢呼,毫不理会撑伞急行避雨的其他同学。

原标题:宜宾暴雨多处内涝,被淹司机爬车顶、男学生赤膊雨中“淋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