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去沙坪坝看“科普达人秀”
05-22 11:3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2日,沙坪坝区科技活动周成果汇报活动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现场开展“科普达人秀”决赛及科技创新作品展示。

记者了解到,今年沙坪坝区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主题,于5月19日-5月26日在全区范围举行“医学之美”科普作品及展教品大赛、路边天文夜科普活动暨天文知识竞赛、“医学与艺术”健康体验日、声临其境-声音助力智慧生活、垃圾分类成资源、人工智能及应用科普讲座等30余场主题科普活动。

今天进行的科普达人秀吸引了来自重庆各院校的28支学生队伍参赛,

科普达人秀以表演剧的形式将科学的教育元素、互动表演的趣味元素以及引入入胜的剧情完美结合,让观众在观看剧情表演的过程中接受科学知识,感受科学精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