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淮安一消防战士从高楼坠落不幸牺牲 年仅21岁
05-13 06:50: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3798951.jpg

现场视频截图。

5月12日,江苏淮安一名年仅21岁的消防员在救援高层火灾被困群众过程中,从高楼坠落,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86a14b28gy1fr8xww6ycij208c0b474m.jpg

牺牲的消防战士谢勇。图据@江苏消防

5月12日17时许,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恒大名都二期19号楼发生火灾。接报后,淮安市公安局立即调集公安、消防等警力前往处置,疏散、解救被困人员。在救援被困群众过程中,一名公安现役消防官兵从火场坠落,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据了解,牺牲的消防战士为淮安市消防支队城南中队战士谢勇,湖南衡阳人,1997年12月出生,2014年9月入伍。

消防员是和平时代最危险的工作之一。为了抢救人民生命财产,为了守护社会和平安宁,面对困难危险,是前进还是退缩,谢勇用生命完成了这道选择题。

73584e3agy1fr8vfuqfrtj20hs09wwf4.jpg

致敬英雄,一路走好!

愿所有消防战士每次逆火而行都能平安归来!

(资料来源:@平安江苏、@江苏消防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