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吐抽搐撞墙 大连一小区十只狗先后离奇死亡疑被投毒
01-15 17:48:30 来源:半岛晨报

死亡的狗 半岛晨报 图

半岛晨报消息,呕吐、抽搐、撞墙……就在同一天晚上,大连一小区十只狗先后离奇死亡。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狗到底经历了什么?个中原因,小狗主人目前也未完全得知。

小区一晚死了8只狗

事情发生在2017年9月21日晚间。

金普新区都市广场小区(民院北9号楼)的居民小张说,他家养了一条泰迪犬,当日傍晚,他和往常一样牵着自家的狗在小区里遛了一圈儿。回去后没多久,狗狗就开始抽搐,呕吐,“就像疯了似的嗷嗷叫……”小张说,还没有来得及送狗去宠物医院,狗就彻底没了呼吸,他眼睁睁看着自家养了一年的狗在几分钟之内痛苦死去:“很是心疼和伤心。”

这天夜晚,小区里也没安宁,不多时小张就得知:和他家的宠物狗遭遇几乎一样,小区内先后又有7条宠物狗都死亡了。据狗主人们的描述,有的狗回去后跳起来很凶,到处跑,有的还撞墙,但最后都出现呕吐,然后很快死亡。这下,整个小区的居民都被惊到了。

小张说,有经验的居民猜测狗狗大概是误食了有毒的东西。

当天大约20:00左右,小区居民们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后收集了死亡狗的部分呕吐物及疑似的“毒饵”。

第二天又死了2只狗

小张说,都市广场是一个封闭式小区,此事令小区居民们感到有些恐慌:如果真的是误食了有毒的东西,那有毒的东西到底是啥?从何而来?都在哪儿?现在还有没有?

第二天,下过一场雨,物业的工作人员又对小区进行了搜索和清理,清理过程中曾发现了一些零星散落在地的东西,像牛肉干和火腿片。没想到当天晚上,又有2只宠物狗在小区花园经过后死亡了。

至此,此事涉及到小区内7位养狗业主,死亡狗的数量达到了10只。

监控拍摄到可疑画面

事发当天,物业公司的监控记录了一些可疑画面。当日18:26,电梯在高层停住时,进来了一名上身穿浅色衣服的男子,身材微胖,头戴一顶浅色帽子,遮挡住了脸部。进入电梯间时,他右手戴着塑料手套,手掌里擎有东西,当时电梯里只有他一人,他将一物抛向了电梯内一角。

电梯门再次开启,又一名居民进入电梯,看到有人进入,该男子迅速将拿东西的手背转到了身后。之后,他出了电梯间,随后,他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小区内的儿童游乐区,健身器材区,花园的草丛等地方,还有楼道内的走廊……

当他从外边回来再次乘坐电梯时,还不住地在电梯里四处张望。

小张说,3个多月过去了,事件结果居民们并未完全得知。目前,金普新区黄海路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处理中。 

原标题:大连一小区内十只狗先后离奇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