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150碗熟肉买家将成被告:因提供假地址被女业主起诉侵权
2022-04-27 21:09:34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7日,150碗熟肉买家因向法庭提供假地址,该地址真实业主张娟(化名)再次发声,表示已委托公益律师起诉邵某侵犯自己的隐私权,目前已和律师团队签署委托协议。

地址真实业主张娟(化名)再次发声 视频截图

张娟表示,自己在此事件中本是局外人,虽然真实地址被曝光但自己原本是想淡化处理此事。但随着网络上出现了越来越多对自己不好甚至是恶意的言论,身边的亲友也希望自己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她在和律师沟通后决定起诉邵某,希望得到邵某公开且诚恳的道歉。

林玉成律师 视频截图

150碗熟肉卖家毛妈妈土特产经营部委托的公益律师团队律师之一,重庆公孝律师事务所林玉成律师表示,在代理此案过程中,他们通过新闻媒体得知邵某给法院提供的系虚假地址,将真实业主的个人隐私暴露在公众面前,他们认为,此举侵犯了业主的隐私权,随着事件在网络上深入发酵,可能会给业主带来其他方面的不便甚至伤害,因此在得到业主授权委托后,将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要求对方赔礼道歉以及附带一定数额的经济补偿。“在目前情况下,我们要求邵某进行公开道歉。”林律师说,此案代理属公益性质,完全免费。

上游新闻记者 彭光瑞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