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要求员工搞副业3个月涨粉10万,疑似老板发声道歉
2022-04-26 21:29: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6日一早,据职场博主@王落北发文称,有粉丝向其爆料,创业公司老板让员工搞副业当up主,三个月要涨10万粉丝!当日下午,@王落北通过其个人微博转发了一段录音,疑似#老板让员工搞副业要求涨粉10万#当事老板回应了自己做出上述要求的原因。微博截图

26日一早,职场博主@王落北发文称有粉丝向其爆料,自己所在创业公司的老板让员工搞副业当up主,三个月要涨10万粉丝。该网友表示,公司老板在公司群要求全员“搞副业”,每个员工都要开自己的b站账号,目标三个月涨粉10万,每周涨粉最低的需要请全体下午茶。

网友爆料截图

参加搞副业的人,可以每天18:00准时下班并离开公司,不过需要自愿放弃社交娱乐活动回家做内容。此外,第一位达到10万粉丝的同事,会获得老板个人奖励的10万元创业基金,占股10%。有同事双手支持,有同事则感觉有点强制又不敢不参加......

26日下午,博主@王落北爆料,有自称是当事公司老板的账号向其发私信对此进行了回应,并发布了一段回应的录音。

疑似当事老板的“刘*龙”通过音频表示,他就是有些网友口中所谓的“爹味领导”,“首先先给大家说声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了。”

音频截图

“刘*龙”通过音频解释道,公司是一个初创的产品团队,正在做一款服务视频创作者的剪辑工具,“我始终认为要出作一款好的产品首先的得真正了解我们的用户场景和痛点,所以才有了本次事件。”

“刘*龙”表示,他的本意其实是希望让团队同学都能真正意义上做一回创作者,从而更好地将感受总结到产品中,而不是一味的做用户调研,看行业报告。

“没想到让一些同学产生不参加就会影响绩效的困扰,对此也和团队同学们说声抱歉。”

博主@王落北表示,听完这个回应感觉刘总也是好心,其实员工也没有什么负面情绪,希望大家对创业公司和创业者能抱有一定的宽容心。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