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舔屏的节奏!王冰冰领衔2021年央视网络春晚阵容,丁真、机智的党妹都要来
01-28 15:2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38.jpg

2021年央视网络春晚正式官宣嘉宾阵容

去年多次引发刷屏的热议网络“红人”几乎全都在里面了!距离2021年春节仅剩不到20天,1月28日中午,2021年央视网络春晚正式官宣了全部嘉宾阵容。从被誉为“央视最美女记者”的王冰冰,到一夜之间红遍全国的帅气藏族小伙丁真,再到央视试水青少年选秀的首个综艺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里的优秀选手,以及来自重庆、近年火遍全国的说唱歌手GAI周延等,全都名列其中。

既然是名字都是叫网络春晚,本次公布的阵容确实是向各种网红和网友们耳熟能详的网络文化元素作了非常明显的倾斜。方书剑、黄子弘凡、聚来提、袁帅四位来自央视自办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的选手近水楼台先得月暂且不论。刚刚公布的这份嘉宾名单可以说是把去年以来的当红“网红”都一网打尽了。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44.jpg

王冰冰因为超甜的笑容而被网友们誉为“最美女记者”

比如,排在名单第一位的王冰冰,表面上看她的身份是央视自己的记者,但网友们更熟悉她的另一个身份是网友们集体颁给她的“央视最美女记者”。她因笑容甜美而走红,其出镜让很多网友感觉“很有治愈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31日,王冰冰在哔哩哔哩开通了自己的视频账号,她上传的首个视频《【冰冰vlog.001】带大家看看每个冬天我必去的地方》,连续数天占据全站排行榜榜首,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经逼近2000万,账号开通当天粉丝数就突破了一百万。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603.jpg

机智的党妹

李佳琦、薇娅这两位网络直播带货的顶流就不多说了,对更多网友来说相对陌生的可能要算“机智的党妹”了,真名潘唐颖的她绝对是哔哩哔哩UP主中的红人,粉丝一直称其为“最会化妆的相声演员”。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619.jpg

“潇公子”刘潇

去年李宇春曾受邀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音乐作品《国家》改编成了《国家2020》,并和四位《说唱新世代》的95后音乐人一同演绎。这其中的鱼翅(卢禹弛)也会在今年的央视网络春晚中亮相。此外,抖音上的红人“潇公子”刘潇,平均年龄为72.3岁、年龄最大的87岁的“高龄”合唱团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也出现在了名单中。

据悉,2021年央视网络春晚将于2月4日晚黄金档在CCTV-1综合频道、央视网多终端、央视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和观众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