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金牌喜剧班》迎来陈佩斯后又一喜剧大腕,郭德纲出任第二位导师
11-02 12:11: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几天,央视官宣陈佩斯作为首席金牌导师加盟喜剧综艺《金牌喜剧班》的消息,着实让网友激动了一把。今天,德云社创始人郭德纲也紧随其后,被官宣为节目的第二位导师。这让节目未播先火,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近几年来,各大卫视综艺的喜剧节目十分热闹,《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相声有新人》等节目推出了不少喜剧人才。大概是看到了其中的卖点,央视终于也出手了,推出的《金牌喜剧班》第一张王牌便是暌违央视多年的陈佩斯回归,接着官宣郭德纲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之举了。

事实上,早前节目刚开始宣传时就有网友猜测郭德纲会加盟,当时央视放出了一张海报剪影,剪影中的人物一眼就能看出是郭德纲。不过,当时海报发布后很快被撤下,这还引起了一些网友嘲笑。有人说撤下海报可能是担心提前泄密,也有任说因为海报宣传语提到一句“大师级喜剧前辈坐镇”,海报被撤下让一些网友认为是郭德纲配不上大师称号引发了争议,一时间各种声音不绝于耳。

如今,央视已经正式官宣郭德纲加盟,与陈佩斯一样成为首席金牌导师,作为喜剧界的流量大咖,他将如何表现,也着实让人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