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丞琳前男友、36岁台湾艺人黄鸿升去世,死因疑为滑倒撞头引发突发性心肌梗塞
09-16 13:1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歌手、演员、主持人黄鸿升在家中去世,年仅36岁,其死讯已被经纪人证实。令人唏嘘的是,去世前一晚他还曾在社交媒体晒出狗狗萌照。

417e601d1385635ece7e4dcff1fcc758.jpg

警方初步了解,黄鸿升倒卧在浴室门口,洗澡水已经放好,上衣穿着完整,但裤子已经半脱,且口鼻冒血。警方表示,黄鸿升遗体头部并还没有发现外伤,初判有可能是准备洗澡时在走道滑倒后撞到头部,引发突发性心肌梗塞。经调阅监视器后发现,黄昨晚7时15分左右返回家中,自此还没有再外出,住处也还没有有人拜访,直到16小时后遗体才被发现。目前详细死因、死亡时间警方仍在调查中,检察官将会同法医进行相验。

36岁男星黄鸿升去世:被发现时已尸僵 死因系洗澡前滑倒撞到头

黄鸿升(Alien Huang),1983年11月28日出生,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份。2001年,黄鸿升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2002年,以艺名“小鬼”担任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人;同年,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

黄鸿升曾是《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2015年,他凭借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他还出演过《转角遇到爱》《终极一班》《东方茱丽叶》等多部热播剧。

timg.jpg

杨丞琳曾晒出的二人合影

不少大陆观众知道黄鸿升都是因为杨丞琳。因为黄鸿升是杨丞琳的初恋,两人分手以后也依然是朋友。杨丞琳曾表示,“黄鸿升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我甚至想过会嫁给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