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6岁台湾艺人黄鸿升死因曝光:或在浴室滑倒撞头失救身亡
09-16 14:02: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台媒报道,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9月16日被发现在北投三合街一段过世,年仅36岁,经纪人已证实噩耗。据警方初步调查,事发时黄鸿升独自在家,或是他在浴室不慎滑倒撞头,失救身亡。

黄鸿升1983年11月出生于台北市北投区,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2001年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2003年,与韩宜邦、林埈永组成滚石唱片旗下男子演唱组合“丸子” 。自2006年起,他长期担任台湾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主持人。他还出演过《转角遇到爱》《终极一班》《东方茱丽叶》等多部热播剧。

不少大陆观众知道黄鸿升都是因为杨丞琳。因为黄鸿升是杨丞琳的初恋,两人分手以后也依然是朋友。

资料来源:综合@海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