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造“原Store”生态 东原集团举行首次全国开发者大会
09-16 13:3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所有的房地产企业都在寻求变革,在大环境的变化中找到异军突围的路径,是每家企业的领导人都在摸索的问题,而今天,东原集团给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答卷。 

此次“由心热爱——东原集团东东马主题艺术展”,由50匹东东马展品组成

用科技思维打造社区生态闭环

9月15日晚,“东原集团2020开发者大会”在杭州拱墅区的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行。

这是东原自成立以来所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的集团战略发布会,大会从集团的战略发展层面,向大众展示了东原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社群IP运营、产品的流程化打造等。

而之所以用“开发者大会”命名,是因为东原集团发布了一个名为“原Store“的社区生态闭环概念,向外界展示东原正在以科技公司的思维,研究应对当下客户对社区生活的全新需求。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迪马股份兼东原集团董事长、原store发起人罗韶颖发表了名为《仍是少年》的演讲,阐述了成立16年以来,东原始终保持着一份“少年感”的纯真与无畏,满怀勇气和希望面对这个世界,并以此为原点,用爱发现问题,用善意解决问题,逐渐形成了“原Store”这一独特的生态搭建能力。

“东原集团2020开发者大会”吸引了400多名嘉宾到场

罗韶颖介绍,“原Store”随时代的变化而不断更新版本,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出更优质的生活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犹如一个个“APP”,都将在未来成为一个独立的商业个体,增加客户使用社区的坪效,填充大家的社区生活,继而赋能社会,在城市里开发服务场景和空间。

现场嘉宾体验颇具创意的盲盒礼品墙

“原Store”激活三大应用系统

“原Store”的出现,将带领地产从专注于造房子,向激活社区、激活街区甚至是激活城市转变。

“原Store”的聚合效应,使得东原物业逐渐建立起业内差异化明显的领跑势头,其下形成了多个独具特色的原创运营品牌,比如“原·聚场、童梦童享、超级工厂”等应用系统。

“原·聚场”是国内首个社区社群实体空间品牌。它以社群之名,让业主与社区、城市和社区产生无限连接,共建、共创、共享生活的热爱。

“童梦童享”是全国首个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社群空间,它和“原·聚场”一样,是“原Store”首批社区应用APP,都是最早开发、发展最成熟、对客户生活最有影响和帮助的服务系统,也并随着时代的变化一直迭代和完善,不断优化社区、城市的生活。

“超级工厂”则是东原于今年提出的关于产品质量保障与管控的全新生态应用。过去的16年,东原在产品力的打造上,获得了行业内和客户的诸多认可。现在,东原将工业化的标准打造在房地产行业上,通过“全透明、全标准、全档案”,与业主之间建立可靠的信任机制,切实保障业主的未来生活。

颇具创意的盲盒礼品墙,成为来宾们首个打卡之地

这三个应用系统都是东原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研究和思考,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断的迭代,最终应用于城市的服务。其中,凭借“原·聚场”等标杆产品及其效应,东原物业目前位列社区运营TOP1。

高达五米的东东马现代艺术雕塑

锐意变革背后的业绩高速发展

此次开发者大会除了概念以外,在形式上也有别于传统的地产发布会形式,而是通过故事型短片、极具创新的概念视频、娓娓道来的TED式演讲,用紧凑的节奏和满满的干货,让来宾更加专注和聚焦于内容本身,开创了行业知识分享型发布会的先河。

东原集团锐意进取、大胆革新的背后,是母公司迪马股份出色的业绩表现——2019年,迪马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6.97亿元,同比增加48.71%;净利润21.85亿元,同比增加107.28%,在行业之中十分亮眼,而东原集团本身也先后荣获“2020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2020年中国最具创新力房企”等殊荣。

由心热爱——东原集团东东马主题艺术展

据悉,东原之所以选择在杭州举办这次发布会,是因为杭州在其全国布局中的重点战略地位。2020年,东原集团在杭州的9个项目销售140亿,并在上半年进入了杭州房企排名前十。

未来,东原表示将会继续坚持长期主义的发展战略和人人都是产品官的理念,发现业主生活中的痛点和问题,以创新为路径,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协同各方资源,为客户及行业不断带来更优质、更新颖的生活解决方案,持续满足客户的生活需求,最终助力城市的人居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