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心有余悸!王俊凯被陌生男子强行搂肩合影,下意识将其甩开满脸疑惑
11-20 09:59: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9日,王俊凯现身参加某活动,却不料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搂住肩膀合影。好在王俊凯反应迅速,挣脱开来。不过该陌生男子的行为也是引发了网友热议。

从视频中王俊凯身穿白色衬衣,下身穿着卡其色的休闲裤,看上去相当休闲清爽。王俊凯周围也有众多工作人员保护他的安全。

视频的拍摄者在前方对着王俊凯拍摄,旁边的工作人员多次很有礼貌地表示不要再拍照了。然而拍摄者并没有停下来,仍旧狂拍。

在王俊凯等待保姆车时,对方没有停止拍摄,还不断叫王俊凯的名字,以吸引王俊凯的注意力,让他看向镜头。

王俊凯前往自己保姆车的过程中,一个黑衣男子突然借着人流上前,强行搂住王俊凯的肩膀,而他的前方则是另一个人举着手机在拍照。

可能是看到前面有人拍照,旁边又有人搂住自己,王俊凯的反应相当迅速,下意识地甩开了陌生男子搂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王俊凯还回头开了一眼,看上去很是疑惑,还有点惊惧。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可恶啊,这些人”、“一个强行挤过去,一个负责拍照”、“还有就是工作人员能不能保障王俊凯的安全,过分了”、“这种人太恐怖了!”、“假装工作人员拍照,大家要小心”、“突然被陌生人搂住好危险”、“我居然被甩开的动作帅到了,干得漂亮小凯”、“这人谁啊?工作人员都说了很多次不要拍照。装安保人员蹭合照?还突然搂肩”、“走着好好的突然被陌生人搂搂抱抱不被吓到也要才怪”。

7月20日,任达华在中山出席活动的时候不幸遇刺,腹部以及右手四个手指受伤,消息震惊娱乐圈。如果,对王俊凯搂肩的男子手持一把刀子,后果将不堪设想。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