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虎、长颈鹿一起睡觉“动物园奇妙夜”将在重庆动物园由梦想变成现实
看重庆04-03 09:04:40
关注

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个自然梦,他们渴望和各种小动物亲密接触。想象一下,和威风凛凛的老虎相邻而卧,一起睡觉的场景;在长颈鹿的叫声中进入梦乡,又该是多么香甜的梦境……这一切,都即将由梦想变成现实。

0402_5.jpg

4月2日,重庆动物园和重庆旅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六个蘑菇”研学机构宣布,他们合作打造的重庆青少年精品研学项目——夜宿动物园研学营地,即将对我市中小学生和市民家庭开放。为每个喜欢大自然和动物的孩子,准备好了一张进入“动物园奇妙夜”的入场券。

0402_3.jpg

重庆动物园分管园长殷毓中介绍:这个研学项目的科普体验中心位于动物园的中心区域,总面积550平方米,紧邻梅花鹿馆、大象馆、犀牛馆,拟打造为重庆市最具特色的营地设施。科普中心提供全景多媒体教室、室内活动中心和读书吧,拥有52个动物主题床位。此外还打造老虎区、食草动物区、企鹅区、水族区、猩猩区、鸟语林、熊猫区7个不同动物主题的露营帐篷专区,帐篷最大接待量可同时容纳1200人,成为夜宿动物园独特的沉浸式体验。夜宿课程突出小动物大智慧、白天课程呈现边走边学、定制课程精彩纷呈。

0402_4.jpg

还有奇妙的动物园幕后体验,探索清晨和夜晚里动物的秘密,给孩子们一次和动物亲密接触的机会,体验为动物做早餐及亲子喂食、动物笼舍清扫行动、小小兽医体验、夜探两栖爬行馆、探秘大猫的秘密和长颈鹿睡觉、百鸟归巢等研学观察项目。

0402_2.jpg

重庆旅游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殷健表示,重庆动物园作为项目主办方,主要提供动物园的场地和科普课程专业保障;重庆旅投集团旅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运营方,负责整体运营,在旅投集团资产公司的投资运营平台上,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打造重庆主城的精品研学营地,推动青少年多样化教育及全面发展,开启亲子研学新风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