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因税率调整,苹果官网今起调价,iPhone最高降价500元
04-01 11:2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日开始,国内制造业增值税适用税率由此前的16%降至13%。受此影响,苹果针对中国市场今天开始调整了产品售价。

WechatIMG4258.jpeg

上游新闻记者在苹果中国官网看到,iPhone XS 64GB调整后售价为8199元,iPhone XS 256GB调整后售价为9599元,iPhone XS 512GB调整后售价11399元。和调整前相比,三个内存版本的iPhone XS售价便宜了500元。

iPhone XS Max 64GB调整后售价9099元,iPhone XS Max 256GB调整后售价10499元,iPhone XS Max 512GB调整后售价12299元。三个内存版本机型和调整前相比都是便宜了500元。

另外,iPhone XR 64GB 64GB、128GB和256GB三个机型售价分别为6199元、6699元和7599元,和调整前相比便宜了300元。

同时,苹果中国官网其他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