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缺席亲情不减——内乡县瓦亭镇关爱老人在行动
人民慧论02-07 12:45:00
关注

河南方城(魏书涛)送米送面送春联,问寒问暖问健康......年关临近,为支持全国防疫大局,稳定务工人员大后方,日前,内乡县瓦亭镇党委副书记薛莹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来到魏河村,与村支部书记郑华丽一起看望慰问留守老人。 

春节一天天临近,为打消那些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的顾虑,该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开展“亲人缺席亲情不减”慰问活动,同时,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为留守老人送温暖”的倡议,很快得到热烈响应,留守老人普遍得到关爱。经过详细排查,镇党委政府对留守老人中年龄大、有残疾或者独居老人走村入户进行慰问,特别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老人们像见到亲人一样,年货储备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生活酸甜苦辣,一一道来,他们抓住“亲人”的手,对党和政府道不完的感激,说不尽的爱意。

远在他乡的亲人异地过年识大体,地方政府关爱留守老人顾大局,一切困难都不值一提,战役必胜,小康可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