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女记者自述遭家暴 其丈夫否认称:尚未离婚正配合调查
02-07 12:24:33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 消息,前女记者马金瑜自述长期遭家暴的文章“另一个拉姆”在网络刷屏,其丈夫回应称:文中提到的家暴与出轨都是没有的事。

2月6日,前女记者马金瑜自述长期遭家暴的文章“另一个拉姆”在网络刷屏。文章中,马金瑜称遭遇了丈夫扎西长期的家暴和出轨,她经常被丈夫扇得鼻青脸肿,甚至被打到小便失禁。2018年7月,马金瑜带着孩子逃离。文章发出后,马金瑜的遭遇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对马金瑜本人的同情以及家暴的声讨,不少网友认为,马金瑜丈夫扎西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甚至犯罪。

2月7日上午,正观新闻记者联系到马金瑜的丈夫扎西。扎西称自己原名谢德成,是汉族人。看到马金瑜的自述文章后,他很生气也不理解,“因为文中提到的家暴与出轨都是没有的事”。

据谢德成称,马金瑜文章中称被打到鼻青脸肿和大小便失禁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他确实在2011年打过马金瑜一巴掌,“当时我父亲喝了酒,她骂我爸爸,我在中间很为难”。谢德成说,马金瑜说的出轨,其实是他跟另一个干活的女工在喝酒,“并不是出轨”。

谢德成说,三个孩子被带走后,他至今没有跟马金瑜取得联系。目前两人也还没有离婚。

青海省妇联工作人员告诉正观新闻记者,当地多部门已经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谢德成说,当地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找到他了解情况,他也在配合接受调查。

正观新闻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当事人马金瑜,暂未得到回应。

原标题:前女记者自述遭家暴 其丈夫否认称:尚未离婚正配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