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促进进行时丨老人横穿马路被撞:这样过马路太危险!
平安九龙坡02-25 14:26:24
关注

近日,交巡警中梁山大队接报警,称玉清寺红绿灯路口处,一位老人被越野车撞倒,所幸受伤并不严重。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监控清晰显示,老人在还是红灯的情况下冲出了马路,一路小跑过到一半时,被直行而来的越野车撞倒。

视频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I0ODAwNA==&tempkey=MTEwMl85R1NPTWk0eUtDOUFoeEx0VFdSTDc5cnpYMVVaeWxKd25RdDFNSHA3RlNldHg1SFpxanBMeW9ZajhUS2RiY0s4UUYwX3BjMndwLVUwRURadXhhWUkxRzdsM2NVOVd5NXlXWnBLZmpUTVBkUkZudTRXd0k0ZWM0WXJ3ck5KODZoVExadUprWjRFM04wZ1VoamJhWUFHYUF4XzBZSXpfQ2VSYWtQTkR3fn4%3D&chksm=3dea46b10a9dcfa7779310773297b79c406fa28ea7dea88137b5914f6fbbd9572a6d3ddbb11b#rd

民警提醒:

生命诚可贵,红灯莫要闯,珍爱生命,遵守文明交通规则。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